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知識産權局與奧地利專利局簽署審查高速公路聲明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1日 16時27分   來源:知識産權局網站

    日前,國家知識産權局局長田力普率團訪問奧地利專利局並與奧局局長弗裏德里希·呂德勒出席在維也納舉行的中奧兩局混合委員會會議。會後,雙方簽署了《中奧審查高速公路共同聲明》和《中奧兩局合作諒解備忘錄》。

    會上,田力普與弗裏德里希·呂德勒就中奧兩局專利審查高速公路建設、審查員培訓、專利信息服務、企業知識産權交流與互訪以及2013年兩局合作計劃等雙邊合作問題廣泛交換了意見。

    在奧期間,田力普還應邀訪問了奧地利商會,併為奧地利企業作了關於中國知識産權事業最新發展的報告。奧地利專利局副局長迪特瑪·特拉特納(Dietmar Trattner)、安德蕾婭·沙伊舍爾(Andrea Scheichl)和國家知識産權局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談。

 
 
 相關鏈結
· 知識産權局局長田力普參觀2012年中國專利交易會
· 田力普為無錫(國家)外觀設計專利信息中心揭牌
· 田力普出席國際工商知識産權研討會開幕式並致辭
· 田力普在第50屆WIPO成員國大會上的發言(全文)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