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中國交通報社新聞宣傳座談會1月22日在北京召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3日 08時58分   來源:交通運輸部網站

    1月22日,中國交通報社新聞宣傳座談會在北京召開。來自交通運輸部各司局、國家郵政局、部屬在京單位、武警交通部隊、中國郵政集團公司、中交集團、本報駐京記者站等單位的數十位代表與報社領導和相關部門負責人齊聚一堂,共商不斷提高輿論引導能力,用富有感染力和吸引力的新聞報道,為交通運輸科學發展安全發展提供強大的精神動力、思想保證和輿論支持。

    交通運輸部政策法規司副司長柯林春在會上表示,過去一年,作為行業的主流權威媒體,《中國交通報》堅持立足交通、服務交通,始終把握正確的輿論導向,正確傳遞部黨組聲音,準確解讀行業政策信息,積極弘揚行業精神,發揮了宣傳主渠道作用;尤其是堅持創新,形成了傳統媒體與新媒體全方位發展的良好局面。新的一年,中國交通報社要繼續積極創業、創新發展,宣傳報道好交通運輸行業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的實踐與成效,為行業凝心聚力、鼓舞士氣發揮更重要更積極的作用。

    與會代表們認為,《中國交通報》及時傳遞部黨組聲音,客觀反映行業改革創新實踐,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們介紹了各自司局、單位今年的重點工作和新聞宣傳要點、思路,以及與報社進一步加強合作的計劃,並對報紙和報社發展提出了許多建設性意見、建議。

    中國交通報社黨委書記蔡玉賀衷心感謝各司局、各單位長期以來對報社工作的關心和支持。社長周世旺表示,2013年,報社將堅持替行業説話、為公眾辦事,走基層、走一線,轉作風、改文風,持續提升報紙品牌力、影響力。 

 
 
 相關鏈結
· 台灣少數民族同胞感謝大陸企業獻愛心 改善交通
· 天津市交管部門啟動三級交通疏導預案應對降雪
· 湖南2012年全省交通建設完成投資812.87億元
· 安徽2013年計劃完成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投資450億
· 北京通州:建設中的現代化交通市政服務樞紐
· 全國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提前10天啟動春運工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