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韓正楊雄殷一璀吳志明分別前往醫院看望老同志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7日 09時01分   來源:文匯報

    癸巳新春來臨之際,上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領導2月6日上午前往華東醫院,分別看望正在住院治療的老同志和各界知名人士,祝他們新春快樂,健康長壽。

    6日一早,市委書記韓正走進華東醫院4樓的一間間病房,親切看望住院治療的老同志,仔細詢問老人們的日常生活起居和治療護理情況,與他們拉家常,傾聽他們的心願,衷心祝願老同志們身體健康、闔家幸福。韓正還與醫護人員一一握手道謝,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為治療護理住院老同志和各界知名人士付出辛勤勞動,祝大家新春快樂,工作順利。

    市領導楊雄、殷一璀、吳志明、楊曉渡、屠光紹、楊振武、李希、丁薛祥、徐麟、艾寶俊、沙海林、尹弘等6日上午也分別看望了正在住院治療的老同志和各界知名人士,祝大家早日康復、新春愉快。

 
 
 相關鏈結
· 上海市舉行老幹部迎春茶話會 韓正出席並致辭
· 上海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閉幕
· 殷一璀當選上海市人大常委會主任 楊雄當選市長
· 上海市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閉幕 韓正出席大會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