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甘肅:加快發展改善民生 促進藏區社會和諧穩定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2日 09時02分   來源:甘肅日報

    甘肅省委副書記歐陽堅3月1日在蘭州主持召開加快藏區發展,促進藏區和諧穩定有關會議。他要求,各地各部門要切實負起責任,採取有力措施,著力改善民生,促進藏區經濟社會更好更快發展,確保藏區社會和諧穩定。

    歐陽堅説,要大力宣傳黨的十八大精神和黨對藏區的優惠政策,引導廣大群眾自覺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要及時掌握反映社情民意,幫助困難群眾解決看病、上學、行路、住房等實際困難,保障群眾基本生産生活。要採取多種形式深入開展法制宣傳教育,著力增強藏區廣大群眾和僧人的法制觀念,依法加強對宗教事務和寺廟的管理。要在雙聯行動中加大為藏區群眾辦實事辦好事力度,傾斜落實“八個全覆蓋”和“五件實事”。要積極幫助發展春季生産,組織開展職業技能培訓,幫助藏區群眾解決“三春”生産準備、貸款融資和外出務工等方面的實際困難。

    歐陽堅説,要加強對藏區工作的組織領導,進一步落實領導責任,強化工作力量,細化實化工作措施,做到責任落實、措施落實、人員落實。要加強綜合協調,各有關部門和單位既要分工負責又要密切協調配合,整合統籌各方力量全力突破重點工作。

    省領導吳德剛、張曉蘭、李建華、張開勳、王璽玉、劉立軍出席會議。(記者 尤婷婷)

 
 
 相關鏈結
· 袁純清強調:堅持抓好發展這個改善民生的著力點
· 黃興國強調:切實保障改善民生 讓群眾得更多實惠
· 陳敏爾強調:要加快經濟發展 切實保障改善民生
· 北京市17日發佈城市發展和改善民生的多項目標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