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趙克志在京與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總經理許達哲會談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5日 10時53分   來源:貴州省人民政府網站

    3月14日下午,貴州省委書記趙克志在京與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總經理、黨組書記許達哲會談。省領導龍超雲、蒙啟良、劉遠坤,中國航天科工集團黨組成員高紅衛、曹建國、劉躍珍等參加會談。

    趙克志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謝中國航天科工集團長期以來給予貴州的大力支持。他説,裝備製造業是貴州調結構、轉方式的一個重要方向。近年來,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在黔企業發展勢頭良好,為地方經濟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合作,共同推動貴州裝備製造業做大做強。

    許達哲感謝貴州各級黨委政府對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的關心和厚愛。在簡要介紹了集團發展情況後,他説,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將進一步發揮優勢,更加積極主動地參與貴州建設,加快在黔企業發展壯大,為貴州轉型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省委辦公廳和貴陽市、遵義市負責同志參加會談。  

 
 
 相關鏈結
· 趙克志:建設一個不含水分、百姓認可的小康社會
· 趙克志等就“欠發達地區如何同步實現小康”答記者問
· 貴州代表團召開全體會議推選趙克志為代表團團長
· 趙克志現場了解春節保障供應情況並看望一線職工
· 貴州省委省政府舉行2013春節團拜會 趙克志致辭
· 趙克志、陳敏爾到貴州正省級老同志家中看望慰問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