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國家知識産權局聘任新一屆黨風廉政監督員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5日 19時32分   來源:知識産權局網站

    日前,國家知識産權局在京召開第三屆黨風廉政監督員聘任會。國家知識産權局黨組成員、中央紀委駐國家知識産權局紀檢組組長肖興威在會上表示,做好監督員工作是反腐倡廉建設新形勢、新任務的要求,也是實現知識産權事業科學發展的需要,希望監督員積極建言獻策。

    會上,肖興威充分肯定了監督員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近年來,監督員積極投身於知識産權事業,先後參與了多項相關專項檢查,針對出現的新情況和新問題提出了許多建設性意見,切實發揮了監督作用。肖興威強調,做好監督員工作是反腐倡廉建設新形勢、新任務的要求,也是實現知識産權事業科學發展的需要。他希望新一屆監督員承擔起反腐倡廉建設的重要職責,利用自身優勢,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認真履行職責,大膽實施監督;加強自身建設,不斷提高能力。肖興威還要求相關部門要切實加強對監督員工作的領導,做好服務和保障工作,為監督員履行職責、發揮作用創造良好條件。

    肖興威為監督員頒發聘書

    據悉,此次聘任的監督員是按照覆蓋面廣、代表性強、結構合理、素質優良的總體要求選聘的,人數由上屆的18名增加到38名,任期由3年改為4年。來自國家知識産權局各部門、各單位的有關負責人參加了此次會議。

 
 
 相關鏈結
· 知識産權局局長田力普:世界將從中國創新中受益
· 國家知識産權局召開第三屆黨風廉政監督員聘任會
· 國家知識産權人才信息網絡平臺正式建成上線
· 國家知識産權局與埃及專利局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 李玉光會見吉爾吉斯國家知識産權和創新局局長
· 國家知識産權局確立2013年專利審查工作重點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