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知識産權局印發2013年全國知識産權人才培訓計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6日 16時33分   來源:知識産權局網站

    為加強對全國知識産權人才培訓工作的宏觀指導,進一步促進知識産權人才隊伍建設,近日,國家知識産權局制定印發了《2013年全國知識産權人才培訓計劃》(以下簡稱《計劃》)。

    《計劃》以落實《國家中長期人才發展規劃綱要(2010—2020年)》和《知識産權人才“十二五”規劃(2011—2015年)》為主線,結合《2013年知識産權人才工作要點》,統籌了全國知識産權人才培訓工作。《計劃》以社會需求為出發點,以黨政領導幹部、企事業單位人員、知識産權服務業人員為重點,針對不同培訓對象分層、分類制定了上百期培訓班,緊扣知識産權事業發展的熱點問題,涵蓋了國家知識産權戰略、國家戰略性新型産業發展規劃、知識産權法律管理、知識産權評估與質押融資、專利信息利用等熱點重點問題。

    《計劃》首次將全國各地方知識産權局和全國知識産權培訓基地的培訓計劃進行匯總整合,既突出了部門職責和區域特色,又體現了全國知識産權人才培訓工作“一盤棋”的工作理念,對於構建開放共享的全國知識産權人才培訓格局具有重要的示範和指導意義。(知識産權報 通訊員 高小玉)

 
 
 相關鏈結
· 知識産權局全面啟動專利行政執法能力提升工程
· 知識産權局局長田力普出席北京知識産權工作會議
· 知識産權局召開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會議
· 國家知識産權局聘任新一屆黨風廉政監督員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