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湖南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隆重開幕 徐守盛主持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31日 11時25分   來源:湖南日報

    5月30日下午,湖南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在湖南省人民會堂隆重開幕。

    會場佈置簡樸大方,氣氛莊重熱烈。“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為不斷開創科學發展、富民強省新局面,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努力奮鬥”的橫幅格外醒目。下午3時整,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執行主席徐守盛宣佈大會開幕。

    此次大會應到代表767人,因事因病請假31人,實到代表736人,符合法定人數。

    大會由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徐守盛、于來山、謝勇、劉蓮玉、徐明華、蔣作斌、陳君文、彭憲法擔任執行主席,由徐守盛主持。

    出席大會的省黨政軍領導和老同志有:杜家毫、陳求發、孫金龍、熊清泉、楊正午、劉夫生、黃建國、郭開朗、陳肇雄、許又聲、李有新、易煉紅、張文雄、楊泰波、陳叔紅、韓永文、何報翔、李友志、盛茂林、張碩輔、黃蘭香、武吉海、王曉琴、楊維剛、歐陽斌、童名謙、賴明勇、陳長壽、董志文、沈瑞庭、劉玉娥、朱東陽、趙培義、羅海藩、高錦屏、謝佑卿、顏永盛。

    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副主任胡彪,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遊勸榮,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黃伯雲,國防科技大學副教育長韓月元,中國人民解放軍96301部隊副政委王立軍和其他大會主席團成員在主席臺就座。

    大會聽取了主席團常務主席、大會秘書長于來山受大會主席團委託所作的關於提名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省人民政府省長候選人情況的説明。

    大會採取電子錶決的方式,通過了《湖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補選辦法》。

    列席本次大會的有省人民政府組成人員和其他有關領導。

 
 
 相關鏈結
· 2013湖南車展開幕 近百個品牌、600多輛車參展
· 湖南發佈“錦繡瀟湘旅遊卡”200元玩轉84個景區
· 湖北77縣市遭暴雨襲擊 湖南湘西等地新一輪強降雨
· 湖南:到今年3月底農民合作社已達18259家
· 前4月湖南住宅銷售面積增38.6%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