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2013全國知識産權新聞宣傳通訊員培訓班在合肥舉辦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11日 09時15分   來源:知識産權局網站

    日前,由國家知識産權局主辦、中國知識産權報社承辦、安徽省知識産權局協辦的“2013全國知識産權新聞宣傳通訊員培訓班”在合肥舉辦。

    中國知識産權報社的編輯和記者分別圍繞報紙的新聞選擇、新聞體裁與新聞採訪、消息寫作等內容為學員進行了授課。培訓班採用教學與實踐相結合的方式,將學員分成三組分別到三家企業進行實地採訪,並要求撰寫新聞稿件。中國知識産權報社副總編對每篇採訪習作分別進行了認真細緻的點評。據悉,這種創新的培訓模式針對性強,進一步提高了參訓學員的新聞素養,提升了他們的新聞采編水平,提升了知識産權宣傳工作水平。來自全國部分省市(自治區)知識産權局的新聞宣傳人員參加了培訓。

 
 
 相關鏈結
· 知識産權局制定方案推進創新服務人才隊伍建設
· 知識産權局啟動企業知識産權管理標準推行工作
· 知識産權局召開知識産權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
· 國家知識産權局在北京召開專利法修改專題研討會
· 知識産權分析評議服務示範機構培育工作啟動
· 2012年全國知識産權系統執法工作取得較大成效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