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外交部副部長宋濤會見拉脫維亞外交部國務秘書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3日 10時04分   來源:外交部網站

    2013年9月1日,外交部副部長宋濤在北京會見來華出席中國—亞歐博覽會的拉脫維亞外交部國務秘書、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拉國家協調員貝德高維奇斯。

    宋濤積極評價當前中拉關係,表示雙方應保持高層和各級別往來,重點在投資、基建、農業等各領域挖掘合作潛力,推動雙邊關係不斷取得新進展。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進展順利,中方願與中東歐國家共同積極研究合作的新形式、新內容、新舉措,進一步提升合作水平,促進中歐關係全面、均衡的發展。

    貝表示,拉中關係基礎牢固,發展迅速,拉方願與中方攜手推動雙邊關係取得更多實質成果。拉高度重視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將繼續積極參與各項活動,推動合作不斷深入。

    雙方還就敘利亞局勢交換了意見。

 
 
 相關鏈結
· 外交部就習近平出訪、敘利亞使用化學武器等答問
· 王毅看望在京的柬埔寨西哈莫尼國王、莫尼列太后
· 中國和巴基斯坦外交部發言人舉行首次磋商
· 王毅與法國外長法比尤斯通電話討論敘利亞局勢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