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吉林省:工商局加大節日消費市場整治力度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8日 09時48分   來源:吉林日報

    為確保2013年中秋節、國慶節消費市場的繁榮穩定,切實營造安全、放心、祥和的消費環境,省工商局加強節日期間消費維權工作,加大消費市場整治力度。

    全省工商系統緊緊圍繞節日消費特點,結合流通領域假冒偽劣商品專項執法行動,以商場、超市、專門店、集貿市場、展銷會、城鄉接合部等消費集中區域為清查重點,對服裝鞋帽、家用電器、裝飾裝修材料、旅遊紀念品、人參鹿茸土特産品和節日食品等商品進行重點監管,加大案件查辦力度,對發現的假冒偽劣商品嚴厲查處,確保消費安全。

    同時,進一步加強景區節日消費維權工作。全省各級工商部門按照《關於印發“滿意消費在吉林景區”活動方案的通知》要求,多部門聯合協作,加大景區消費環境整治力度,嚴厲打擊和查處侵害遊客合法權益行為,加大景區內監管巡查頻次,規範銷售經營行為,快速處置消費糾紛,為廣大遊客提供安全、放心的景區消費環境。 (記者米韻熹)

 
 
 相關鏈結
· 吉林公安消防部隊嚴把兩節廉政關做到"五個嚴禁"
· 吉林省編辦紮實開展教育實踐活動 邊查邊改重實效
· 巴音朝魯會見長白山國際生態論壇參會嘉賓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