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北京市部署國慶維穩及服務保障工作 郭金龍講話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7日 08時53分   來源:北京日報

    26日下午,北京市召開電視電話會,部署國慶期間首都安全穩定、服務保障和環境整治工作。市委書記郭金龍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安順主持會議。

    市領導趙鳳桐、程紅、張延昆分別通報了維護社會穩定、做好市場供應、加強安全生産等各項工作情況。

    郭金龍要求各區縣各部門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牢記確保首都安全穩定的極端重要性,全力做好確保首都安全穩定的各項工作。同時要嚴格強化責任制,落實好安全生産各項任務,及時發現整改安全漏洞和事故隱患,確保萬無一失;落實好環境整治和輿論引導任務,營造喜慶亮麗、清潔優美、歡樂祥和的節日氣氛。

    郭金龍特別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河北省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紮實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重點抓好節日期間的作風建設,不收禮送禮,不公款吃喝,過一個乾乾淨淨、風清氣正的國慶節。

    王安順對加強國慶期間的應急管理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加強應急值守,嚴格落實崗位責任;二是做好應急準備,嚴格落實應急預案;三是強化督查落實,真正做到措施到位。

    市領導張工、林克慶,市政府秘書長李偉參加。

 
 
 相關鏈結
· 北京汽車製造廠遷至河北黃驊市 11月份投産
· 北京市政府建議“十二五”首都經濟增速調至7.5%
· 北京市大氣污染防治立法擬取消加倍處罰罰款上限
· 北京市社區藥品醫保報銷範圍新增224種藥品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