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重慶遊樂園5天接待遊客近4萬 魔幻藝術館受追捧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6日 08時30分   來源:重慶日報

    國慶期間,不外出旅遊的市民大多選擇去各大公園遊玩。據重慶遊樂園相關負責人介紹,截至5日中午,該園接待遊客數量已近4萬人次,其中有約三分之一是前去遊玩3D魔幻藝術館的市民。

    記者5日在重慶遊樂園門口看到,一排車輛停在路邊,延伸近百米,來往的遊客絡繹不絕,大部分是家人帶著孩子前來遊玩,結伴前來的年輕人也不少。園內,幾乎每個設施都處在運行狀態,玩過山車、摩天輪等還要排長隊,不少市民在旁邊拍照留念。

    作為遊樂園主打項目,3D魔幻藝術館在遊樂園門口設立有諮詢點,向市民介紹相關情況。諮詢點工作人員介紹,長假期間,每天藝術館的接待人數都在2000人以上。

    記者在遊樂園看到,儘管人氣火爆,但園內環境卻保持得不錯,地上垃圾很少。“這幾天來的市民很多都會把垃圾丟在垃圾桶裏,宣傳單等紙製品也很少隨手亂丟。”園區環衛人員告訴記者。(見習記者 楊駿)

 
 
 相關鏈結
· 重慶前8月安全生産總體平穩 漁業船舶"零死亡"
· 重慶主城實施湖庫整治工程 5年改善56個湖庫水質
· 重慶工業企業知識産權運用能力培育工作獲新進展
· 重慶:小雨難阻市民出遊熱情
· 重慶入選2013國慶黃金周十大人氣出發及到達城市
· 重慶合川涪江四橋近千噸鋼圍堰順利下水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