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尹蔚民:積極推進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領域各項改革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4日 09時01分   來源: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

    12月2日至3日,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務虛會在京召開。會議深入探討推進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領域改革的重大問題,謀劃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點任務。中組部副部長、人社部部長尹蔚民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三中全會精神,積極推進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領域各項改革。

    尹蔚民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發表了一系列重要講話,對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作出了許多重要指示,為我們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實現新的奮鬥目標提供了基本遵循。面對新形勢、新任務,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把講話精神真正貫徹落實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各項工作中去,按照守住底線、突出重點、完善制度、引導輿論的民生工作思路,多謀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憂,更好地推進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持續健康發展。

    尹蔚民指出,三中全會決定在推進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領域重大制度和體制機制改革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舉措,明確了改革的基本方向和重點任務。要全面貫徹落實三中全會精神,切實增強推進改革的責任感、緊迫感和使命感,勇於突破,敢於擔當,抓緊研究制定推進各項改革的工作方案,切實推動各項改革取得新突破,使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體人民。

    尹蔚民強調,明年是貫徹落實三中全會精神的第一年、是改革之年,也是“十二五”規劃實施的關鍵一年,改革和發展的任務都很繁重。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各項決策部署,以推進改革為重點,加強改革創新,堅持穩中求進,堅持統籌兼顧,狠抓工作落實,有效防範風險,紮實做好明年各項工作。

    尹蔚民要求,要認真做好年底前的各項重點工作,力爭有一個完美的收官;要認真謀劃明年的工作思路;要切實做好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環節各項工作,善始善終完成教育實踐活動各項任務。

    人社部各位部領導出席會議。國家公務員局、部屬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相關鏈結
·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公考”閱卷杜絕“人情分”
·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談國家公務員考試閱卷工作
·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1.2萬家單位提供9.3萬個崗位
·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傳達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召開黨組民主生活會通報會
· 社會保險費申報繳納管理規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令第20號)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