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馬爾代夫總統亞明在馬累會見外交部副部長劉振民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07日 08時59分   來源:外交部網站

    2014年1月6日,馬爾代夫總統亞明在馬累會見外交部副部長劉振民。

    亞明感謝中方長期以來支持馬維護獨立、主權和尊嚴的努力,以及向馬經濟社會發展提供真誠幫助,表示馬新政府將進一步加強對華關係,堅持一個中國原則,願與中方密切高層接觸,擴大經貿和人員往來,將兩國關係推向新高度。

    劉振民表示,中馬是好朋友、好夥伴。建交42年來,兩國保持了密切高層往來,各領域合作不斷拓展。馬爾代夫是中國在南亞和印度洋地區重要的合作夥伴。中方願與馬新政府共同努力,深化全方位的務實合作,給兩國人民帶來更多福祉。

    當天,劉振民副部長還在馬累會見了馬爾代夫外長杜妮亞,並與馬副外長伊娜亞舉行了中馬第五輪外交磋商。

 
 
 相關鏈結
· 外交部副部長劉振民談亞洲形勢和周邊外交
· 劉振民出席華沙會議期間接受國內外媒體採訪
· 外交部副部長劉振民應約會見加拿大環境部長
· 外交部副部長劉振民應約會見德國環境部副部長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