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加納總統馬哈馬1月9日在總統府會見外交部長王毅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10日 14時02分   來源:外交部網站

   2014年1月9日,加納總統馬哈馬在總統府會見中國外交部長王毅。 

  馬哈馬表示,中國長期以來團結發展中國家,在國際上維護髮展中國家的權益,尤其向非洲提供了大量援助,推動了非洲的發展振興。中國全面深化改革開放,不僅將使中國獲得新的發展動力,也會極大地鼓舞廣大發展中國家。加納從加中長期友好和中國的真誠幫助中獲益匪淺,加中合作碩果纍纍。加方願深化兩國友誼和合作,與中方打造更加牢固的雙邊關係。

  王毅表示,中加老一輩領導人親手締造的傳統友誼歷久彌堅,是雙方的寶貴財富。兩國經濟高度互補,為互利合作提供了重要基礎。這兩大特點使中加關係獨具優勢。雙方應將傳統友誼和務實合作結合起來,通過加強傳統友誼促進務實合作,通過深化務實合作為傳統友誼增添新的時代內涵。中國願在與加納在內的非洲國家合作中貫徹正確義利觀,實現雙方的共同發展。

 
 
 相關鏈結
· 外交部長王毅與加納外長特塔赫在阿克拉舉行會談
· 王毅:泛非主義是非洲的方向和時代的潮流
· 王毅外長:希望埃及重新作為地區大國發揮作用
· 王毅接受採訪時表示:應落實好六國與伊朗核協議
· 王毅:穩定和發展符合南蘇丹各民族的根本利益
·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希望中美在亞太形成良性互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