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外交部長王毅與塞內加爾外長恩迪亞耶舉行會談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19日 14時32分   來源:外交部網站

    2014年2月17日,外交部長王毅在北京與塞內加爾外長恩迪亞耶舉行會談。

    王毅向恩迪亞耶介紹了塞內加爾總統薩勒訪華中方準備工作進展,表示塞內加爾是非洲重要國家,具有地區和國際影響力。中方高度重視中塞關係,希望進一步推動中塞各領域全面合作。薩勒總統將是習近平主席今年接待的首位非洲國家元首,中方願與塞方一道,共同努力,確保訪問取得圓滿成功。

    恩迪亞耶表示,塞方高度重視兩國關係,視中國為塞內加爾戰略合作夥伴,在國際領域給予中方堅定支持。薩勒總統對此次訪華寄予厚望,希望借此進一步推動兩國友好合作關係,並願就非洲發展等問題與習近平主席廣泛交換意見。

 
 
 相關鏈結
· 法國外長法比尤斯將於2月20日至24日訪問中國
· 外交部就巴基斯坦總統訪華、伊核問題對話等答問
· 外交部就我將率團出席伊核問題新一輪對話等答問
· 外交部就我將率團出席伊核問題新一輪對話等答問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