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學技術部關於公開徵求《省、部級科學技術獎勵管理辦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意見的通知

2023-02-19 13:45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科學技術部關於公開徵求《省、部級科學技術獎勵管理辦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意見的通知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科技獎勵改革的決策部署,全面施行新修訂的《國家科學技術獎勵條例》,進一步完善省部級科技獎勵制度,科學技術部在廣泛調研、充分徵求意見的基礎上,對1999年發佈的《省、部級科學技術獎勵管理辦法》進行了全面修訂,形成了《省、部級科學技術獎勵管理辦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意見:

1.電子郵箱:jlbzcc@mail.nosta.gov.cn,請在郵件標題註明“省部獎辦法徵求意見”。

2.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區三里河路54號,國家科學技術獎勵工作辦公室政策研究處,郵政編碼:100045,請在信封註明“省部獎辦法徵求意見”。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23年3月16日。

  附件:1.省、部級科學技術獎勵管理辦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
     2.關於《省、部級科學技術獎勵管理辦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的説明

科學技術部
2023年2月13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穆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