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第十屆中國(晉江)國際鞋博會將擴大臺商企業參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3月09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福建晉江3月9日電(記者胡蘇)將於今年4月開幕的第十屆中國(晉江)國際鞋博會將繼續突出海峽兩岸合作特色,加強兩岸鞋業交流與融合,進一步推動兩岸産業對接。

    記者從鞋博會組委會獲悉,今年的鞋博會將完善“台灣館”展區,並擴大臺商企業參展份額,邀請台灣區製鞋同業公會、機器工業同業公會等知名臺商團組參會。

    據介紹,目前已有25家台灣島內企業確認參展,預訂國際標準展位150個。同時,博覽會還將組織策劃海峽兩岸“亞禮得”杯運動鞋設計大賽、福建省國際展覽業協會會員大會暨海峽兩岸展覽研討會等活動,深入挖掘兩岸産業優勢互補的合作空間。

    據組委會介紹,福建晉江作為“中國鞋都”和“國家體育産業基地”,擁有良好的製鞋産業基礎和完備的産業鏈。晉江市將以鞋博會為平臺,繼續為台灣相關産業投資大陸架設橋梁,促進兩岸鞋業及其他産業的共同發展。

 
 
 相關鏈結
· 福建省採取措施減少臺商來閩投資的程序和環節
· 福建漳州市中院“臺商合議庭”維護臺商合法權益
· 廈門海滄臺商投資區出臺28條新舉措服務台商臺胞
· 福建省寧德市2008年將全面深化對臺交流與合作
· 廈門發揮對臺優勢促進兩岸産業對接取得顯著成效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