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鳥巢”“水立方”被納入北京“一日遊”行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26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4月26日電(記者張舵)記者從北京旅遊集散中心獲悉,從5月1日起,“鳥巢”“水立方”等奧運場館將被正式納入北京“一日遊”的行程。

    北京旅遊集散中心的相關負責人表示,為了結合北京奧運,北京“一日遊”新增了三條市內觀光遊線路,“鳥巢”“水立方”正式被納入行程。“五一”開始,選擇“人文奧運遊”和“奧運場館與老北京衚同遊”的遊客,都將有機會在奧運場館外圍拍照留念。

    據介紹,“一日遊”線路中的“鳥巢”和“水立方”,依然只能是外圍參觀,遊客距離場館的距離大約為200米,可以比較清楚地欣賞場館。

    北京旅遊集散中心是由北京市旅遊局和北京公交集團合作成立的專門負責北京地區“一日遊”服務的組織,在天安門、宣武門設有發車點。  

 
 
 相關鏈結
· 為感謝公眾支持北京馬拉松接力賽終點定在"鳥巢"
· “鳥巢”迎來首次賽事 澳大利亞選手獲得第一金
· 北京奧運會、殘奧會拉拉隊亮相“鳥巢”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