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深圳警方為10.5小時的奧運聖火傳遞做好安保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04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深圳5月4日電(記者 彭勇)記者4日從深圳市公安局召開的新聞發佈會獲悉,北京奧運聖火深圳站的傳遞將於8日上午8時開始,傳遞活動全長41.6公里,歷時10.5小時。深圳警方目前已做好各項安全保衛準備工作。

    據悉,奧運聖火深圳站的傳遞起點為市民中心廣場,終點在市體育中心西廣場,共有208名火炬手參加傳遞。

    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長施志剛説,目前深圳市警方已經開展了路線和活動現場的安全隱患排查工作。為確保安全,深圳警方在前期對傳遞路線進行調研的基礎上,進一步核實安保現場的重點路段、重點部位的情況,開展了沿線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工作。

    同時,深圳警方提醒廣大市民以及前來觀看奧運聖火的群眾注意:由於火炬接力活動基本在深圳市主要幹道進行,交通管制時間比較長,將會給當地的交通帶來一定壓力,廣大市民儘量不要在當天開車出行。

 
 
 相關鏈結
· 北京奧運會聖火傳遞活動在海南三亞舉行
· 澳門站籌委會主席表示奧運聖火傳遞工作準備就緒
· 澳門正式公佈奧運聖火傳遞火炬手名單和傳遞路線
· 香港站:5月2日奧運聖火傳遞路線為考試進行微調
· 奧運聖火傳遞活動在胡志明市舉行
· 聖火傳遞意義非凡--訪首爾站第一棒火炬手金正吉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