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國航啟動奧運保障方案保證奧運期間航班高效運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08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8日電(記者林紅梅)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啟動了國航奧運會、殘奧會服務運行保障方案,成立了24小時奧運指揮中心,將保證奧運期間國航航班高效運行。

    國航總裁蔡劍江5月8日對記者介紹説,國航奧運會、殘奧會服務運行保障方案涵蓋組織工作、正常航班保障程序、不正常航班保障程序、應急處置程序等方面,責任明確,流程清晰。國航特別成立了24小時奧運指揮中心,對外密切協調民航局總調、華北局管調、首都機場場館運行團隊等各單位,對內指揮公司各生産運行部門,統一步調,高效運作。

    中國民航局副局長楊國慶指出,在剛剛結束的奧運火炬境外傳遞中,國航“奧運聖火號”開啟了和諧之旅,為北京奧運增添了光彩。希望國航以必勝的信心保障奧運期間民航運輸正常有序。

    國航董事長孔棟表示,國航全體員工將上下一心,形成統一指揮、分工負責、執行有力、反應快速的運行體系,以安全的飛行、順暢的旅程、舒適的體驗、打動人心的服務向2008年北京奧運會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蔡劍江介紹,為了保障奧運,國航投入5.68億元對地面設施進行了改進,對員工進行了超過2萬人次的培訓,面向社會招募了300名奧運空乘,內部精選562名志願者,國航對奧運會、殘奧會保障充滿信心。 

 
 
 相關鏈結
· 中國移動為奧運火炬傳遞提供全程移動通信保障
· 網民 中信銀行、迎奧運慶六一
· 北京市將建立奧運知識産權保護應急應對工作機制
· 奧運聖火在深圳傳遞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