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圖片新聞
 
汶川地震波及成都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3日   來源:新華社

    5月12日,汶川發生地震後,成都的醫護人員為“街頭病房”搭建臨時抗震棚。 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波及成都,成都市民積極避險自救。目前,成都市區秩序正常。 新華社發(余坪 攝)  

    5月12日,汶川發生地震後,在成都的外國旅遊者被安全轉移到戶外。 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波及成都,成都市民積極避險自救。目前,成都市區秩序正常。 新華社發(余坪 攝)

    5月12日,汶川發生地震後,成都市民通過收音機了解地震情況。 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波及成都,成都市民積極避險自救。目前,成都市區秩序正常。 新華社發(余坪 攝)

     5月12日,在四川省人民醫院急救中心,醫護人員緊急搶救一名從災區送來的受傷兒童。當日,四川汶川地震波及成都,四川省人民醫院的醫護人員緊急將病人轉移到安全地帶避險,積極搶救災區傷員。 新華社發(魏德智 攝)

    5月12日,在四川省人民醫院急救中心,一名男子抱著受傷的孩子。當日,四川汶川地震波及成都,四川省人民醫院的醫護人員緊急將病人轉移到安全地帶避險,積極搶救災區傷員。 新華社發(魏德智 攝)

     5月12日,在四川省人民醫院臨時護理集中點,醫護人員拉起一張布,為新生嬰兒建起臨時護理區。 當日,四川汶川地震波及成都,四川省人民醫院的醫護人員緊急將病人轉移到安全地帶避險,積極搶救災區傷員。 新華社發(魏德智 攝)

 
 
 相關鏈結
· 中臺辦國臺辦要求災區臺辦全力救助受傷受困臺胞
· 無眠之夜的暖人溫情--四川成都地震災區深夜見聞
· 未來三天四川震區有明顯降雨西南東北等地有降水
· 質檢總局緊急通知要求全力做好抗震、搶險、救災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