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內蒙古鄂倫春自治旗與阿榮旗交界發生5.2級地震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10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呼和浩特6月10日電(記者殷耀)據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市委最新通報,10日14時05分發生在鄂倫春自治旗與阿榮旗交界地區的5.2級地震未造成人員傷亡。

    據當地調查了解,地震震中位於在鄂倫春自治旗與阿榮旗交界的小時尼奇3號林場,因地震中心為林場無人區,沒有出現人員傷亡。地震發生後,呼倫貝爾市阿榮旗、鄂倫春自治旗、扎蘭屯市、海拉爾市都有震感。

    另據內蒙古自治區地震局通報,地震發生後,自治區地震局已要求呼倫貝爾市地震局和海拉爾地震臺組成現場先遣工作隊趕赴震區了解情況,自治區地震局也派出由9人組成的工作隊趕赴震區,開展流動監測、震害評估和科學考核等工作。   

    新華社快訊:據國家地震臺網測定,北京時間6月10日14時05分,在內蒙古鄂倫春自治旗與阿榮旗交界地區(北緯49.0度,東經122.5度)發生5.2級地震。 

 
 
 相關鏈結
· 國家外專局調研組赴陜調研地震災情和恢復重建
· 科技部:地震災區水利工程度汛和除險加固對策
· 《汶川地震災後恢復重建條例》解讀
· 圖表:地震災區延期高考時間確定
· 深圳市對甘肅隴南地震災區對口支援工作正式開始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