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青島通知:奧運火炬傳遞日延時上班 公務用車停駛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19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青島7月18日電(記者徐冰、劉寶森)青島市18日下發通知,為確保21日北京2008奧林匹克火炬接力青島站傳遞活動順利進行,傳遞當日上午延時上班,公務用車停駛。

    通知要求,青島市各級黨政機關,包括人大機關、政協機關、審判機關、檢察機關和人民團體,21日上午上班時間推遲一個半小時;除承擔城市運行及服務保障任務的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外,全市各級國有資産監督管理部門監管的其他企業和其他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可根據各自生産和工作實際,推遲上班時間。同時,鼓勵私營企業等結合實際推遲上班時間,鼓勵適宜網上辦公的企事業單位實行網上辦公,適宜彈性工作制的也可實行彈性工作制。

    奧林匹克火炬傳遞當日,青島市區部分區域實行交通管制和交通調流,通知要求全市機關事業單位公務用車除保障火炬傳遞和執行緊急公務的車輛外一律停駛;倡導私家車主動停駛,儘量選擇公交車、自行車和步行等交通方式。

 
 
 相關鏈結
· 山東沿海全力阻止滸苔入侵 確保奧帆賽順利舉辦
· 青島奧帆賽海域將鋪設世界最長海上圍欄阻擋滸苔
· 青島奧運帆船賽區及其鄰近海域環境質量總體較好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