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截至3月27日山東菏澤已報告5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28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濟南3月28日電(記者王海鷹)山東省衛生廳28日通報,27日菏澤又新增一名手足口病死亡患兒。目前,菏澤已累計報告5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

    據了解,這名任姓男患兒是巨野縣麒麟鎮任張莊人,23日開始發病,26日診斷為手足口病,27日10時12分在菏澤市傳染病醫院死亡。

    截至3月27日24時,菏澤市累計報告手足口病病例1734例(排除9例),其中重症病例53例。27日當天,菏澤市新發病例440例。

    另據從菏澤獲得的最新消息,為應對更為嚴重的疫情,菏澤迅速對菏澤中醫院、菏澤市惠慈醫院進行改造,作為第二定點救治醫院。28日,菏澤中醫院正式啟用為手足口病的第二定點醫院,山東大學齊魯醫院的25名醫學專家也于當日進駐菏澤中醫院,幫助菏澤救治手足口病患兒。 

 
 
 相關鏈結
· 粵接報5起手足口病暴發疫情 組建專家應急工作組
· 我國手足口病疫情處於上升期 預計5至7月達高峰
· 衛生部通報手足口病防控情況| 發佈防治工作通知
· 衛生部通報手足口病防控情況 截至26日18人死亡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