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港珠澳大橋主體工程勘察將在09年5月底之前完成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13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珠海5月13日電(記者魏蒙)中交集團總裁孟鳳朝13日透露,港珠澳大橋主體工程勘察將在5月底之前完成。

    據中交集團介紹,截至5月11日,主體工程勘察累計完成鑽孔317個,進尺22644米,約佔預計總工作量的91.4%(鑽孔數量)、89.2%(進尺)。

    3月13日,中交集團啟動了港珠澳大橋主體工程勘察設計工作。由於加強了安全保護和巡查措施,勘察工作未發生一起安全責任事故,安全生産形勢總體平穩。

    主體工程勘察全部工作完成後,由丹麥科威國際諮詢公司、香港奧雅納工程顧問、上海市隧道工程軌道交通設計研究院和中交第一航務工程勘察設計院有限公司組成的聯合體,將根據獲得的數據,在項目管理、結構設計、景觀等方面互相交流審核,共同完成初步設計工作。

 
 
 相關鏈結
· 中國銀行牽頭組團為港珠澳大橋包銷220億元貸款
· 港珠澳大橋首級控制網測量總報告順利通過評審
· 交通運輸部:港珠澳大橋測量成果通過評審驗收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