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雲南對購買太陽能熱水器及節能環保設備進行獎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9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昆明6月19日電(記者 浦超)記者從雲南省節能辦了解到,根據《雲南省政府關於促進工業産品銷售保持工業平穩較快發展的意見》,雲南省將對太陽能熱水器和節能、環保等其他設備安排工業産品銷售獎補政策專項資金,以擴大消費,拉動生産。

    對一次性購買10萬元以上省內企業生産的太陽能熱水器的用戶,按照採購額的3‰給予獎勵;鼓勵太陽能熱水器下鄉,對購買列入《雲南省名優地方産品採購推薦目錄》的太陽能熱水器的農村用戶,平板式集熱器每平方米補貼50元,真空管集熱器每管補貼10元。對積極採用省內企業生産的節能、環保等設備的企業,以及在實施技術改造、淘汰落後産能和擴大生産規模過程中採用省內企業生産設備的企業,按照設備購置費的6%-10%給予補助。

 
 
 相關鏈結
· 廣東首臺百萬千瓦超超臨界節能環保型機組並網發電
· 粵首臺百萬千瓦超超臨界節能環保型機組並網發電
· 中國節能計劃在蓉投資42.15億元推進節能環保項目
· 福建財政2009年對節能環保産品實行政府優先採購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