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山西省今年將招募600名大學生從事基層服務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22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太原6月22日電(記者 呂曉宇)記者從山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了解到,今年山西省將招募600名大學生到基層從事支教、支農、支醫和扶貧工作暨基層檢察院和青年中心服務工作(簡稱“三支一扶”計劃)。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和近年來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均可報名考試。

    其中,支教高校畢業生從師範類院校專科以上畢業生或適合從事中小學教學非師範類院校基礎學科相關專業(包括數學、物理、化學、中文、歷史、地理、英語)中招募,支農高校畢業生從農牧林水等相關專業專科以上畢業生中招募,支醫高校畢業生從醫療、衛生等相關專業院校中招募,扶貧和服務基層青年中心不受專業限制,服務基層檢察院從法律和警察等相關專業畢業生中招募。

    大學生可以于6月22日至28日登錄山西人事考試網站報名考試。被錄用的大學生將接受基層工作、“三農”等方面的方針政策培訓後上崗,上崗後可享受每人每月1000元的工作、生活補貼,社會保險按相關政策執行。

 
 
 相關鏈結
· 內蒙古2009年計劃選聘1萬多名大學生服務基層
· 2009年內蒙古計劃選聘一萬多名大學生服務基層
· 天津:大學生到農村基層從事"三支一扶"工作啟動
· 貴州省出臺鼓勵大學生到基層就業創業優惠政策
· 浙江省將面向農村基層定向培養大學生村醫
· 廣東將擴大大學生下基層人數 千個試點村聘村官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