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楊潔篪12日應約與土耳其外長達烏特奧盧通電話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13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13日電  中國外交部長楊潔篪12日應約與土耳其外長達烏特奧盧通電話。雙方就雙邊關係和有關問題坦率深入地交換了意見。雙方認為,中土雙邊關係十分重要,維護兩國友好合作關係的發展勢頭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的利益,需要雙方共同努力。

    關於烏魯木齊“7·5”事件,楊潔篪表示,該事件是境內外“三股勢力”精心策劃和組織的一起嚴重暴力犯罪事件,給各族群眾生命財産造成重大損失,給當地正常秩序和社會穩定造成嚴重破壞。中國政府將依法處理這一事件,維護人民生命財産安全。

    達烏特奧盧表示,土方尊重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不干涉中國內政,不允許任何人在土耳其領土上從事破壞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活動。

 
 
 相關鏈結
· 楊潔篪與來華訪問的斯裏蘭卡外長博戈拉加馬會談
· 楊潔篪在外交部與匈牙利外交部長鮑拉日舉行會談
· 外交部長楊潔篪與印度尼西亞外長哈桑舉行會談
· 楊潔篪與突尼斯外長會談 簽署經濟技術合作協定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