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吉林省設立品牌建設專項資金 重獎馳名商標企業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18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長春7月18日電(記者劉毅非)記者從日前召開的吉林省深入實施品牌戰略大會上了解到,省政府設立了年度3000萬元的品牌建設專項資金,重獎獲得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産品的企業,並從今年起,正式納入年度財政預算。

    吉林省目前共擁有中國馳名商標29件,地理標誌證明商標9件,吉林省著名商標465件;培育中國名牌産品27個,地理標誌保護産品25個,吉林省名牌産品320個。與國內先進的省份比,存在明顯差距。其中擁有的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産品只佔全國的1.8%和1.4%。

    吉林省希望通過政府專項資金扶持,充分調動各級各類企業加強品牌建設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同時,還將組建吉林省品牌建設融資平臺,為企業品牌建設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的融資服務。

    今年上半年吉林省“鼎豐真”“施慧達”“地王”等7個商標被國家工商總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相關鏈結
· 吉林:中外專家視頻會診 “大頭娃娃”手術成功
· 吉林:預計未來7天氣溫持續偏低 須加強農田管理
· 吉林大學出臺新規定:校領導不再擔任學術職務
· 吉林:長白山區域立體交通網促進旅遊業大發展
· 吉林率先完成政府機構改革 共減少11個廳局機構
· 吉林採取多項措施實現全省所有行政村全部通班車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