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何亞非在美出席二十國集團匹茨堡峰會協調人會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2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華盛頓8月1日電(記者劉洪)二十國集團匹茲堡峰會首次協調人會議7月30日至31日在華盛頓舉行,中國外交部副部長何亞非出席了會議。

    與會各方就當前世界經濟金融形勢、未來經濟增長模式等議題進行了深入討論,一致同意加強協調與合作,共同推動峰會取得積極和務實成果。

    何亞非在會上強調,匹茲堡峰會應繼續推動各方加強宏觀經濟政策協調,推動世界經濟全面復蘇。同時應積極落實二十國集團倫敦峰會成果,加快國際金融機構改革進程,增加新興市場和發展中國家代表性。

    何亞非還表示,中國希望匹茲堡峰會加大關注發展問題,將促進共同發展作為促進世界經濟長期可持續增長的重要一環。 

 
 
 相關鏈結
· 何亞非會見美常務副國務卿斯坦伯格等美高級官員
· 何亞非在不結盟運動第十五次首腦會議上的講話
· 專訪何亞非:"中國將一如既往地支持不結盟運動"
· 何亞非:創超主權國際儲備貨幣不是中國政府立場
· 何亞非出席東盟地區論壇首次防擴散與裁軍會間會
· 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在華盛頓會見何亞非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