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楊潔篪與來華訪問的尼泊爾外長蘇賈塔舉行會談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0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9月10日電 外交部長楊潔篪10日在北京與來華訪問的尼泊爾外長蘇賈塔·柯伊拉臘舉行會談。

    楊潔篪表示,建交54年來,中尼關係始終健康順利發展,已成為大小國家平等相待、友好相處、互利合作的典範。中國政府感謝尼方在涉藏等問題上一貫支持中方立場,願與尼方共同努力,鞏固睦鄰友好,深化務實合作,不斷充實中尼睦鄰夥伴關係的內涵,造福兩國人民。

    蘇賈塔表示,尼中兩國是傳統友好鄰邦。尼方感謝中方長期以來支持尼泊爾經濟社會發展,願同中方一道,推動尼中關係不斷向前發展。尼泊爾政府將繼續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決不允許任何勢力利用尼泊爾領土從事反華分裂活動。

 
 
 相關鏈結
· 外交部長楊潔篪同羅馬尼亞外長迪亞科內斯庫會談
· 楊潔篪與非盟主席主持中國-非盟第二次戰略對話
· 楊潔篪與非盟主席主持中國—非盟第二次戰略對話
· 楊潔篪會見阿根廷外長:推動中阿關係邁上新臺階
· 外交部長楊潔篪9月4日會見加拿大前總理馬爾羅尼
· 楊潔篪與哥倫比亞外長舉行會談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