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北京市統計局:11月份北京住宅銷售量價齊升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14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2月14日電(記者殷麗娟)隨著去年出臺的一系列鼓勵住房消費優惠政策即將到期,北京購房者為搭上住房優惠政策的“末班車”紛紛購房,使得房地産市場銷售異常火熱。11月份,北京市銷售住宅1.8萬套,比10月份增長62.6%;銷售面積198.4萬平方米,比10月份增長51.9%。

    這是北京市統計局、國家統計局北京調查總隊14日聯合對外發佈的消息。

    新建住宅價格指數環比持續上漲。11月份,北京市新建住宅銷售價格指數同比上漲8%,漲幅比10月份提高3.7個百分點;環比上漲3%,漲幅比10月份提高2.4個百分點。

    二手住宅環比漲幅達今年以來最高值。11月份,北京市二手住宅價格指數同比上漲1%,同比漲幅首次由負轉正;環比上漲1.3%。

    房地産開發投資保持高速增長。11月份,北京市完成房地産開發投資247.9億元,比10月份增長18.6%。

    商品房竣工面積由降轉增,市場供給低迷狀況不斷改善。11月份,北京市商品住宅竣工面積為177.8萬平方米,比10月份增長22.2%。 

 
 
 相關鏈結
· 新華時評:房地産業"調結構"勢在必行、刻不容緩
· 統計局發佈2009年1-11月全國房地産市場運行情況
· 江西發健全房地産開發銷售信息公示制度補充通知
· 重慶市1-10月份房地産運行分析及後兩月走勢預測
· 述評:加強房地産批後監管、嚴厲打擊閒置土地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