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四川綿竹致信江蘇感謝災後恢復重建中的鼎力相助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1月01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南京1月1日電(記者顧燁)在新年鐘聲敲響之際,江蘇省對口援建的四川省綿竹市委、市政府給7600萬江蘇人民發來了情真意切的感謝信,感謝災後恢復重建中的鼎力相助。

    災後重建一年來,江蘇援建工作者始終與災區群眾同甘共苦、並肩戰鬥,“一家人、一條心、一個目標”已成為兩地人民的共同追求與實踐。迄今,江蘇已累計開工援建項目225個,竣工125個,江蘇對口援建速度和管理水平位居地震災區前列,得到四川省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評價,贏得綿竹人民如潮好評。

    四川省綿竹市委、市政府的感謝信裏寫道,在兩地共同努力下,綿竹城鄉基礎設施功能顯著提升,教育、衛生等公共服務設施硬體大幅提高,區位條件明顯改善,經濟發展後勁不斷增強,住房、購物、文體娛樂等人居環境極大改善。“我們深知,綿竹災後恢復重建的重大階段性勝利,與7600萬江蘇人民的鼎力相助、無私支援密不可分,與你們對綿竹援建工作的高度關注、傾情付出密不可分……江蘇的無疆大愛,綿竹人民將永遠銘記、世代傳頌。” 

 
 
 相關鏈結
· 蘇州援建綿竹市912套安置房交付使用
· 震後,綿竹年畫更加絢麗
· 江蘇在四川綿竹修建高效農業示範園區 促進災後重建
· 合作發展新開端:江蘇111家企業投資綿竹118億元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