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國家食品藥品監管局查處假藥“補腎益腦膠囊”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26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26日電(記者黃小希)記者26日從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獲悉,在2009年中成藥專項監督檢查和抽驗工作中,國家藥監局發現標示為廣西禪方藥業有限公司生産的補腎益腦膠囊(批號:090501、090301)非法添加了化學物質伐地那非。

    國家藥監局日前發佈通知,要求各地食品藥品監管部門依據《藥品管理法》《藥品管理法實施條例》的規定,對標示為廣西禪方藥業有限公司生産的批號為090501、090301的補腎益腦膠囊産品,按假藥查處。對標示為廣西禪方藥業有限公司生産的補腎益腦膠囊的其他批號産品,停止生産和銷售,並責令生産企業召回。

 
 
 相關鏈結
· 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與福建省政府簽署合作備忘錄
· 食品藥品監管局提醒警惕鼻炎寧製劑引起不良反應
· 2010年餐飲服務食品安全整頓工作實施方案發佈
· 關於嚴防“地溝油”流入餐飲服務環節的緊急通知
· 食品藥品監管局通知各地督查一次性筷子安全問題
· 食品藥品監管局要求嚴防地溝油流入餐飲服務環節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