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華晉焦煤公司王家嶺煤礦發生透水事故 123人被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28日   來源:新華社

華晉焦煤公司王家嶺煤礦發生透水事故 152人被困

    新華社太原3月28日電(記者 陳忠華)記者28日從山西省有關部門了解到,28日14時30分許,華晉焦煤有限責任公司王家嶺煤礦發生一起透水事故,據初步統計,當班下井261人,升井109人,152人被困井下。

    華晉焦煤有限責任公司王家嶺煤礦項目是國家和山西省“十一五”規劃重點建設項目,井田位於山西省鄉寧縣和河津市境內,面積約180平方公里,地質會儲量23.42億噸,可採儲量10.36億噸,煤種為中灰、低硫、特低磷的優質瘦煤,是極好的煉焦配煤。整個項目由設計生産能力600萬噸/年的礦井、入洗原煤600萬噸/年的選煤廠、2×5萬千瓦的綜合利用電廠和9.3公里的鐵路專用線構成。

華晉焦煤有限責任公司王家嶺煤礦發生透水事故
被困人數初步核查為123人

    新華社太原3月28日電(記者 陳忠華 呂曉宇)記者28日19時從山西省有關部門了解到,28日14時30分許,華晉焦煤有限責任公司王家嶺煤礦發生一起透水事故,截止到18時30分,初步核查情況為,當班下井261人,升井138人,123人被困井下。

 
 
 相關鏈結
· 山西靈石煤礦有限公司透水事故已確認2人遇難
· 山西臨汾新星煤礦透水事故4名被困礦工全部獲救
· 山西山陰縣辛莊煤礦透水事故已確認8名礦工遇難
· 山西朔州初步查明辛莊煤業公司瞞報重大透水事故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