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玉樹抗震救災軍地聯合指揮中心工程竣工投入使用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12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青海玉樹6月12日電(樊永強、郭建偉)由蘭州軍區組織建設的青海省玉樹抗震救災軍地聯合指揮中心工程12日竣工並投入使用。

    新建成的指揮中心為一層彩鋼活動板房,佔地23.6畝,總建築面積7321平方米。中心設置了軍隊人員辦公住宿區、綜合接待區,地方人員辦公住宿區和生活服務保障區,水、電、暖、衛、洗浴、通信、網絡、電視設施齊全配套,可滿足108人常駐辦公食宿、80人規模的接待和60人左右警衛服務人員生活住宿需要。

    青海省副省長馬順清表示,指揮中心的投入使用,大大緩解了青海省委、省政府指揮一線抗震救災的壓力,也為災區大量過渡安置房建設提供了示範和借鑒。  

 
 
 相關鏈結
· 玉樹受傷孕婦母嬰平安出院
· 北京至玉樹直飛航班11日開通
· 北京至玉樹直飛往返航班開通
· 中央財政下撥玉樹災後恢復重建專項資金30億元
· 中石油建千萬噸級大油氣田力保玉樹重建油氣供應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