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中國道教協會第八次全國代表會議23日在北京閉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23日   來源:新華社

中國道教協會第八次全國代表會議在京閉幕
任法融當選新一屆會長
   

    新華社北京6月23日電(記者趙超)為期3天的中國道教協會第八次全國代表會議23日在北京閉幕。會議總結了中國道教協會第七次全國代表會議以來的工作,提出了今後5年的工作任務和目標,審議通過了《中國道教協會第七屆理事會工作報告》、《中國道教協會第八次全國代表會議決議》,修改通過了《中國道教協會章程》。

    會議選舉産生了以任法融為會長的中國道教協會新一屆領導機構,張繼禹等13人當選為中國道教協會副會長,王哲一當選為中國道教協會秘書長。會議還選舉産生了中國道教協會新一屆理事會、常務理事會。

    閉幕式上,中國道教協會會長任法融指出,全國道教界要以強烈的歷史使命感、時不我待的危機感、高度的政治責任感,承前啟後,開拓進取,繼續高舉愛國愛教、團結進步的旗幟,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貫徹黨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針,以進一步促進道教與社會主義相適應、為社會和諧和經濟社會發展發揮更加積極作用為方向和目標,以加強信仰建設、道風建設、人才建設為根本,以加強宮觀管理為基礎,使道教工作邁上一個新臺階。

 
 
 相關鏈結
· 中國道教界為台灣災區受災民眾和死難者祈福捐款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