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世博會將頒發榮譽紀念證明感謝各方的大力協助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30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上海10月30日電(記者 季明)新華社記者30日從上海世博局了解到,為感謝世界各國和國內各單位及個人對上海世博會的大力協助,上海世博會將向各參展方、為世博會提供協助的單位、直接或間接參與服務世博會的工作人員等頒發榮譽紀念證明。

    上海世博局後勤保障部部長張偉傑介紹説,上海世博會榮譽紀念證明將分為三大種類:一是對370多家國內外參展方,將頒發琉璃榮譽紀念柱;二是對為世博會提供服務和協助的單位,將頒發銀質榮譽紀念盤,總量超過3000個;三是對10多萬名直接參與世博會服務的工作人員頒發榮譽紀念證,數百萬間接服務世博會的工作人員也將得到一枚榮譽紀念章。

    據介紹,上海世博會榮譽紀念證明的頒發工作將由上海市世博會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牽頭,上海世博局等有關方面配合,按照不偏濫、不重復、不遺漏的原則進行週密組織,各類榮譽紀念證明都由上海世博局負責製作。

 
 
 相關鏈結
· 為未來,一起來!——上海世博會青年高峰論壇側記
· 一些國家的政府官員和友好人士盛讚上海世博會
· 為未來,一起來!——世博會青年高峰論壇舉行
· 世博會:世界與中國收穫"雙重展示"和"雙向認知"
· 閉幕之際“九問”上海世博會——專訪萬季飛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