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商務部:全國政府機關2012年底實現軟體正版化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20日 20時41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2月20日電(記者雷敏 程群)商務部市場秩序司司長常曉村20日在中國政府網接受訪談時説,目前中央國家機關已基本實現軟體正版化,計劃明年年底全國政府機關實現軟體正版化。

    常曉村説,地級以上城市預計明年6月份實現軟體正版化。他建議,政府軟體正版化在納入預算的同時,還要納入審計監督內容,納入國有資産考核辦法。政府軟體實現正版化後,還要擴大到企業和個人,在全社會實行軟體正版化。

    常曉村同時介紹,打擊侵犯知識産權和制售假冒偽劣商品專項行動網絡成果展,已引起全社會的廣泛關注。目前,海內外訪問人數已經突破1.2億人次,下一步計劃把展覽變成政府工作網站,明年改版後正式推出。 

 
 
 相關鏈結
· 計劃2012年年底全國政府機關都實行軟體正版化
· 北京市:各級政府部門軟體正版化率均達到100%
· 政府機關軟體正版化方面將逐步探索建立長效工作機制
· 至5月底中央和國家機關已完成本級軟體正版化檢查整改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