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北京市:各級政府部門軟體正版化率均達到100%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4日 11時03分   來源:北京日報

    記者從23日召開的“北京市政府機關使用正版軟體專項檢查整改工作總結表彰大會”上獲悉,截至今年10月底,全市政府機關軟體正版化專項檢查整改工作已全部完成,各級政府部門正版化率均達到了100%,在全國第一個實現全省各級部門軟體正版化的目標。

    此次專項檢查整改工作是全市“打擊侵犯知識産權和制售假冒偽劣商品專項行動”的一項重要組成部分。自去年10月啟動,全市64個市屬委辦局、1172個區(縣)委辦局、鄉(鎮、街道)共1236個政府部門參與其中。各級政府部門克服了時間緊、任務重、未編制財政預算等困難,紮實推進正版化工作,累計籌措軟體採購資金7043.09萬元,採購正版操作系統軟體16920套,辦公套件40979套,殺毒軟體7873套。(路艷霞)  

 
 
 相關鏈結
· 政府機關軟體正版化方面將逐步探索建立長效工作機制
· 至5月底中央和國家機關已完成本級軟體正版化檢查整改
· 地方政府軟體正版化檢查整改將在10月底前完成
· 我國地方政府10月底前將完成軟體正版化檢查整改
· 135家中央國家機關按時完成軟體正版化檢查整改
· 135家中央國家機關完成軟體正版化檢查整改工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