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臺辦主任王毅會見台灣無黨團結聯盟參訪團一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10日 07時25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9日電 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王毅9日下午在京會見了以林炳坤為團長的台灣無黨團結聯盟參訪團一行。

    王毅表示,在兩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兩岸關係保持了正確方向與良好勢頭,迎來了新的發展機遇。我們願與台灣各界有識之士一道,繼續鞏固共同政治基礎,不斷深化互利合作。

    王毅指出,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兩岸同胞是一家人。兩岸之間應維護好這一根本認同,這樣兩岸關係才能行穩致遠,兩岸合作才能可長可久。多年來,無黨團結聯盟為促進兩岸交流合作、推動兩岸關係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希望今後繼續為此作出更大努力和貢獻。

 
 
 相關鏈結
· 臺辦主任王毅:鞏固深化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 中共中央臺辦與全國臺企聯舉行新春聯誼 王毅致辭
· 王毅在2012年第2期《兩岸關係》雜誌發表新年寄語
· 中臺辦、國臺辦主任王毅發表賀詞向台灣同胞拜年
· 王毅:“九二共識”不容否認 兩岸關係不容倒退
· 王毅訪問日本在東京會見日本自民黨總裁谷垣禎一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