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香港特區新一屆政府問責官員分別到6個區會見市民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03日 06時54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香港7月2日電(記者黃傑)香港特區新一屆政府問責官員2日分別到6個區會見市民。行政長官梁振英錶示,希望能夠實踐他在競選期間的承諾,直接與市民面對面交談,拉近地理距離、心理距離和政策距離。

    梁振英當天先後走訪了筲箕灣和屯門。在筲箕灣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裏,梁振英聽取了21位市民提出的50多個方面的問題、意見和建議。梁振英説,我覺得這種交流非常好,裏面有不少的意見,完全反映出我們的地區智慧。我與我的團隊回去後會好好地研究。

    梁振英説:“我會本著我的政綱,落實好我政綱裏每一項給大家的承諾。我相信,我與我整個班子能夠團結一致,爭取市民的支持,為市民做好服務。”

    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等當日分別到社區聽取市民意見。

 
 
 相關鏈結
· 香港特區舉行升旗儀式慶回歸十五週年
· 梁振英公佈香港特區新一屆行政會議成員名單
· 統計報告顯示:2011年香港特區基尼系數為0.475
· 香港特區政府任命朱曼鈴為駐京辦主任
· 香港特區政府12日發表關於聯絡匯率制度的聲明
· 香港特區政府25日指令回收兩款膠囊鉻超標中成藥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