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中俄執政黨對話機制第三次會議在北京舉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19日 15時02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2月19日電(記者 楊依軍)中俄執政黨對話機制第三次會議19日在北京舉行。此次會議的主題是“黨的建設與國家發展道路”,中國共産黨和俄羅斯統一俄羅斯黨的代表圍繞這一主題進行了深入交流。

    中聯部部長王家瑞在主旨發言中表示,中俄執政黨對話機制已成為兩黨就戰略性問題進行對話交流的重要平臺。兩國執政黨加強在治國理政和自身建設方面的交流互鑒,符合兩國發展需要。相信此次會議必將為兩黨各自發展和兩國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作出新的貢獻。

    統一俄羅斯黨最高委員會主席格雷茲洛夫表示,統俄黨願加強與中共合作,全面深化兩國各領域合作。

    會上,中央有關部門代表先後就中國特色發展道路、黨內民主建設、媒體傳播工作、幹部培養選拔制度、反腐倡廉建設等介紹情況,並就相關話題與俄方互動交流。雙方代表認為,在兩國推動各自發展的關鍵時期,應進一步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互學互鑒、拓展合作,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向更高水平和更深層次發展。

 
 
 相關鏈結
· 中俄同江口岸浮箱固冰通道已完成驗收正式投用
· "中俄草地生態保護與可持續利用聯合實驗室"成立
· 中俄韓三國陸海聯運航線將於明年1月恢復運營
· 旅遊局與俄聯邦旅遊署共辦中俄"旅遊年"新聞發佈會
· 中俄總理第十七次定期會晤在莫斯科舉行
· 新華國際時評:為中俄關係持續發展“蓄電”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