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中越舉行海上低敏感領域合作專家工作組第三輪磋商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5日 17時58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4月25日電  為落實中越兩國領導人有關共識和雙方于2011年10月11日簽署的《關於指導解決中越海上問題基本原則協議》,中越海上低敏感領域合作專家工作組第三輪磋商于4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舉行。

    雙方就開展海洋環保、海洋科研、海上搜救、減災防災領域的合作深入交換了意見,並商定了中越海上聯合搜救、北部灣海洋與島嶼環境管理合作研究、長江三角洲與紅河三角洲海域全新世沉積演化對比研究等三個優先合作項目。

    雙方同意繼續共同努力,密切配合,抓緊工作,爭取早日啟動兩國海上低敏感領域合作。

    雙方同意2013年下半年在越南舉行中越海上低敏感領域合作專家工作組第四輪磋商。

 
 
 相關鏈結
· 廣西東興:中越跨國上班族“朝來夕往”30秒通關
· 王三運會見越南客人 推進中越全面合作順利發展
· 中越(河口)邊境經濟貿易交易會在雲南河口舉行
· 中越舉行海上低敏感領域合作專家工作組第二輪磋商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