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第九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將於年內召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9日 18時04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9日電(記者李菲)中國僑聯9日召開新聞發佈會,中國僑聯副主席、新聞發言人喬衛宣佈第九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將於年內提前召開,並通報了中國僑聯八屆六次全委會的有關情況。

    喬衛説,經中央批准,第九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將於2013年11月末或12月初在北京召開。剛剛閉幕的中國僑聯八屆六次全委會通過了《關於召開第九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的決定》,醞釀討論了《中國僑聯第八屆委員會工作報告(草擬稿)》、《中國僑聯章程修正案(草案)》、《第九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組織方案(草案)》等有關文件,聽取了第九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表彰工作的説明。中國僑聯主席林軍在全委會上對下半年籌備做好第九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等工作安排進行了部署。

    據悉,在第九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上,中國僑聯和國務院僑辦將聯合表彰“中國僑界傑出人物”和“全國歸僑僑眷先進個人”;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和中國僑聯將聯合表彰“全國僑聯絡統先進集體”和“全國僑聯絡統先進工作者”;中國僑聯還將獨立表彰“全國僑聯絡統先進組織”和“全國僑聯絡統先進個人”,相關工作已全面部署啟動。

 
 
 相關鏈結
· 僑辦主任向海外僑胞和廣大歸僑僑眷致以節日問候
· 知識産權局離退休幹部民主黨派歸僑僑眷共話新春
· 國僑辦副主任馬儒沛赴廈門慰問歸僑僑眷代表
· 僑辦組織開展關愛工程 解決歸僑僑眷利益問題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