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中美舉行第五次戰略與經濟對話拉美事務磋商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2日 15時33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華盛頓7月11日電 第五輪中美戰略與經濟對話拉美事務磋商10日在美國華盛頓舉行。

    中美兩國官員就當前拉美和加勒比地區形勢、各自同拉美國家關係及對拉美政策等深入交換了看法。雙方一致認為,中拉關係和中美關係並行不悖。中美和其他國家完全可以發揮各自優勢,在充分尊重拉美國家意願前提下,在拉美開展合作,共同為拉美國家的發展發揮積極作用。雙方願繼續保持中美拉美事務磋商,增進相互理解和信任,為促進中美關係和各自同拉美關係發展作出積極努力。

    中國外交部拉美司司長沈智良和美國國務院西半球事務助理國務卿雅各布森共同主持了此次磋商。

 
 
 相關鏈結
· 中美合作打擊野生動植物非法交易磋商正式啟動
· 第五輪中美戰略與經濟對話閉幕 達成廣泛共識
· 楊潔篪出席中美綠色合作夥伴計劃簽字儀式
· 汪洋在中美戰略與經濟對話開幕式上致辭(全文)
· 中美農業聯委會第五次會議在美國華盛頓召開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