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已發行超過50萬冊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4日 15時19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0月24日電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一書自8月出版以來,受到廣大幹部群眾的熱烈歡迎,市場反響強烈,兩個月時間即已發行超過50萬冊,並多次登上西單、王府井等書店的銷售排行榜。

    該書分十個專題,對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中國夢、關於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關於科學發展、關於改革開放、關於依法治國、關於強軍目標、關於外交戰略、關於黨的建設、關於嚴明政治紀律等方面的重要論述作了系統梳理和科學闡釋,是闡述以習近平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治國理政理念、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權威讀本。該書文風清新活潑,注意聯絡實際,深入淺出,將抽象、深奧的道理寓于樸實、生動的語言中,實現思想性和可讀性的統一。

 
 
 相關鏈結
· 宗教局黨組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 遼寧省委常委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
· 《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讀本》出版
· 浙江省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 《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在全國公開發行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