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第六屆世界科學論壇在巴西舉行 白春禮參加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5日 11時15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11月24日電(記者陳威華 王正潤)為期4天的第六屆世界科學論壇24日在巴西裏約熱內盧開幕,主題是“科學推動全球可持續發展”。

    本屆論壇主席、巴西科學院院長雅各布·帕利斯表示,人類的未來將取決於科學、技術和創新,本屆大會為全球科學家提供平臺討論與人類發展息息相關的重要主題,從而為各國人民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中國科學院院長白春禮此次以發展中國家科學院院長身份參加世界科學論壇指導委員會會議,並將主持主題為“科學造福自然資源”的全體會議。

    世界科學論壇由匈牙利科學院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等機構于2003年共同發起,每兩年舉辦一次。今年的論壇由巴西科學院和匈牙利科學院聯合主辦。

 
 
 相關鏈結
· 白春禮:六大領域孕育世界科技發展新突破
· 中科院院長白春禮:缺了理想信念,就丟了精氣神
· 白春禮:為發展中國家科技進步注入“中國動力”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